20140920_1

 

媽咪! 今天我們班上選拔模範生! 有同學提名我喔!」晏晏說

真的啊! 謝謝那位提名妳的同學捏!我臉上很驚喜的表情

媽咪! 我是第二高票喔! 只差模範生11票差一點點就當選了呢!

嘻嘻! 現在一個班級大約是二十幾人其實...差11票是有一點點多啦XD

不過看到妹妹晏晏沒有當選模範生還是滿臉快樂無比的樣子

呵呵~~ 她真的好樂天哪~~

 

媽咪! 我當選這學期的模範生!姊姊真真放學回家後的第一句話

哇! 妳跟妹妹一樣也被提名模範生了呀!

而且很驚險喔我只有多O同學一票耶~呼!好險!!

哇! 妳好棒! 也好謝謝老師和同學們支持妳~~

 

其實兩姊妹在校的成績都平平,真的不算優秀的

姊姊真真的個性是交代給她的事情她都會認真負責去處理

不過有時在學校太一板一眼太ㄍㄧㄥ了,反而比較不能放鬆

 

而妹妹晏晏的個性則是有點被動大喇喇的

能不舉手發言就不舉手,能不說話就省的開口,能不寫功課就拖著不寫....

不過這學期晏晏會主動說要幫助班上的一位同學

協助他抄寫聯絡簿與叮嚀一些課堂上的作業

讓我很欣喜看到她的成長變化

所以,這次有同學提名她當模範生也讓晏晏好開心呢!

 

這是真真第二次得到模範生的鼓勵

兩年前真真在小二時第一次當選模範生

那時還有記錄在格子裡,因為想著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有啦....

~~ 兩年後又再次得到老師與同學的鼓勵支持,真的好為她開心喔!!

 

 

* 延伸閱讀: 阿母我得獎啦!

 

 20140920_5

 

    文章標籤

    模範生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