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_lunch box

 

姊姊妹妹下課後回家

我問:今天中午吃飯時有沒有看到我送給妳們的大笑臉?!

真真晏晏搖頭說:「沒有耶! 打開便當盒看到是黃黃紅紅的一片啊......

我說:「咦?! 不是笑臉嗎??!!

好險~~ 還好今天沒有手忙腳亂,還可以拍照,所以有照片為證!

趕快拿出相機秀給真真晏晏看剛出爐的愛心便當是有笑臉滴...哈哈哈!!!

 

晏晏說:吼! 媽咪我知道了!

因為中午肚子很餓出來拿便當的時候都很開心

我手裡拿著便當甩呀甩地回教室所以......

 

啊....原來如此啊.....@@

 

20140902_lunch_忍不住先偷吃了一口pizza^^

 

這一天是Pizza便當姊姊真真回家後跟我說:

媽咪! 妳好壞.....妳怎麼可以先偷吃一口Pizza.....

我吃完便當後肚子還是咕嚕咕嚕叫個不停ㄟ....

 

我說:不好意思啦! 媽咪自己看到剛烤出來的披薩超香的

忍不住就....先偷吃了一小小口啦! 真的只有一小小口喔!

 

20140911_lunch box

 

這一天煎了漂亮的鮭魚,放在麵上面,變成好吃的奶油鮭魚義大利QQ~~

自己煮完後超滿意的耶! 

但兩個女兒好像不大捧場,回來說鮭魚超好吃的但麵的味道怪怪的...

呵呵~ 我自己試吃的時候覺得挺好吃的呀!

可能是奶油調配的比例不夠好,好吧! 下次再加加油囉!!

 

20140929_lunch box

 

鏘鏘鏘鏘!!! 今日(9/29)剛出爐的午餐便當~~~

(覺得便當看起來很漂亮....怎麼拍起來不是很好看捏XD)

因為明天(9/30)要陪同晏晏班上校外教學

所以昨晚與孩子討論把明天計劃的驚喜便當改在今日午餐

姊姊真真四年級了,食量好像突然變大了些!

這個月做的幾次便當,她都說份量太少耶~~

所以今天特別給她盛了一碗半的飯量,希望她開心吃飽飽喔^^

 

IMG_7052.JPG

 

拉拉雜雜記錄這個月愛的菜單還有與孩子的對話

有時候手忙腳亂還真的來不及拍照耶

呵呵! 我還是做菜很"菜"的媽媽啊~~~~

不過看到孩子每一次都很捧場把飯菜吃光光

就讓我又充滿活力要繼續準備好吃的愛心便當給孩子吃喔! ^__^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