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棒  

 

爸爸兩手緊握著女兒那穿戴著白色蕾絲手套的手

然後有些顫抖著 把她的手 交到他的手中

希望你會好好珍惜她我的女兒就交給你了!

 

把該注意的交辦事項一一列好

老闆喜歡喝日本咖啡

請記得在八點半就要泡好 

他喜歡一進辦公室就拿起杯子喝第一口咖啡

一切就麻煩妳了!

 

我繼續書寫著 

點點滴滴的生活與心情

以為自己懂得的 其實也還是沒有懂

人心本來就是變化無常

來來又去去 順其自然 以開懷之心 釋然 

 

我繼續向前走著

一步一腳印的用自己的步伐在走著

有時覺得有好多的鼓勵聲

但有時也覺得 挺像是在自high的

人來了 人去了 或是 真的離去了

 

緣起緣滅

我覺得用另一個詞語

會不會 更快樂一些些 

會不會 更給力一些些

我自己稱之為-接力棒

 

緣 其實並沒有滅 

只是 用另一種方式 繼續存在著....

希望你會好好珍惜她我的女兒就交給你了!

一切就麻煩妳了!

這個接力棒交給你(妳)

請你繼續疼惜她 請妳繼續照顧他

 

每個人都是另一個人

人生某一個階段的 緣份

我接著上一個人的接力棒

然後 再換下一個人 接棒

換下一個人 讀你

換下一個人 陪你

換下一個人 懂你

 

所以 我把握著也珍惜著手中所擁有的緣份

感謝著你 陪著我走這一段路

我會記得 你我交會時 互放的光亮

然後 到了那個時候

我也會抱著滿懷祝福的心 交棒給下一個人.....

 

IMG_6335.JPG

 

 (接力棒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力棒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