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歌曲/歌詞來源:豐華唱片youtube)

 

謝謝真真和晏晏陪伴媽咪一起聽這首~我期待

兩姊妹逗媽咪開心 在一旁跟著學唱飆高音

say goodbye ㄞ~ㄞ~ㄞ~ㄞ~

看她們開心唱歌的模樣和神情 真好呢!!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期待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