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趕緊寫下來,很怕我很快就會忘記,

真真和晏晏昨天跟我說的笑話,我聽了笑到不行,

覺得孩子真的很厲害,開始會搞笑啦..... 

 

笑話是這樣子的。

 

有一天,真真和晏晏遇到了神燈精靈,神燈精靈各給了真真和晏晏3個願望,

真真說:「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富樂雅居生意興隆」

(我心裡想: 天啊! 這位小姐未免也太佛心來著了,

竟把第一個願望獻給富樂雅居,總算沒白費讓妳吃富樂雅居的「免錢」糖果了)

 

真真繼續說:「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穿很多漂亮的衣服」(這才像小女孩許的願望啊...)

 

神燈精靈說: 「那妳的第三個願望呢?」

 

真真回答:「我第三個願望是希望到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時候,神燈精靈就把真真咻的一聲,送到了Disney跟公主們一同玩耍!!

 

 

 

接下來,換晏晏了。

 

晏晏說:「我第一個願望是吃很多糖果」(哎...這才像孩子許的願望嘛!!!)

 

接著又說:「我第二個願望是喝很多汽水」(都怪我這位媽咪,讓孩子吃太多垃圾食物了)

 

神燈精靈說: 「那妳的第三個願望呢?」

 

晏晏回答:「我第三個願望跟姊姊一樣,我希望到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時候,神燈精靈就把晏晏咻的一聲,送到了Disney!!

 

 

 

就在這時,神燈精靈看到了正努力工作的爸比,

 

神燈精靈說:「看你這麼認真,我也送你三個願望好了」

 

爸比說:「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啃很多炸雞」

 

爸比又說:「我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吃很多壽司」(從以上兩點就知道我家人的口味了ㄏㄡ....)

 

神燈精靈說: 「那第三個願望呢?」

 

爸比看看身旁沒有真真晏晏陪在身旁,爸比說:「我第三個願望是希望真真和晏晏回來陪我!!!!」

 

 

 

於是,神燈精靈就把正在東京迪士尼樂團玩樂的真真晏晏變回爸比的身邊。。。。

 

 

 

最好笑的是真真和晏晏說這個笑話當時的興奮的臉蛋,這個時候啊,就會覺得生孩子真好哇!!!!

 

 

 

(圖片: 老大真真畫的茉莉公主與神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個願望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