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好久沒有一個人出門

我說的是 自己一個人出門

通常都是與外子 要不然就是帶著兩個可愛的孩子

 

一早起床 我像個即將要出門郊遊的孩子 興奮不已

安排好行程 開心的跳著出門去

搭上捷運 看到車窗外的陽光 會心的一笑

今天 只有我 跟我自己

 

先到醫院探訪朋友以及她剛出生的小女娃兒

小女娃兒在睡覺 我靜靜的在大玻璃窗外看著她

不一會兒 她瞇瞇的眼睛 突然彎著笑了起來

開心的臉龐 幸福 就是這樣

 

下一個 要趕赴10年沒見面的老同事聚會

聚會的地點就在前老闆家

10位老同事 10年的生活點滴分享

大家嘰嘰喳喳的吃喝說話 我在一旁也聽的好滿足

能與舊日同事如此放鬆舒服的聊天

我感到很幸運 能在職場上遇到這些真性情的好同事們

 

前老闆拿出6年多前我店鋪剛開時 在我店裡買的太陽能摩天輪

她告訴我及在座的同事們

這座摩天輪從買的那一天開始 一直陪伴她到今年2月退休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聽到這樣的話語 我幾乎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我的放風時間不多 無法與大家繼續話家常

離開的時候 前老闆說要送給我一本書

那本書的書名是~《來自大海的禮物》

我愣住了......

這不就是我在4月初曾與格友們分享過的《海之禮》嗎?

我把我的手機拿出來 請前老闆等我幾分鐘

我把我在格子裡寫的這一篇文-與妳再相逢~《海之禮》

找出來給她看 我還特別放大我在書裡自己手寫的心得那一段落與她分享

我們兩個人給彼此大大的擁抱 感動莫名

 

回家的路上

在人來人往 來去匆匆的捷運電扶梯上

我看到一旁鏡子中的自己

那個微笑 是我最愛的自己

想起店鋪在成立時所立下的宗旨:心靈富足 生活喜樂 居家雅緻

那個心靈富足 我們是排在第一位的

此時此刻的 我也感受到心靈上的富足感

謝謝這一天的放風日 下午3點 回到溫暖的家(店)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的放風日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