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9  (準備出發上學去~GO!)

寒假倒數前兩天,兩個女兒在書桌前趕(寫)寒假作業,

妹妹看著她的鉛筆盒望了好久,

然後抬頭跟我說:「媽咪~我好像有一個月沒看到我的鉛筆盒了耶~」

 

寒假倒數前一天,我們家把整理書包當作一件「大事」在處理!

兩姊妹一一清點要備齊的清單,把作業以及文具用品放入書包後才算完畢。

姊姊說:「媽~要上學了耶~」

妹妹接著問:「媽~幾月幾號開始放暑假啊~~~~」

哈哈~~還沒上學妳就在想放暑假的事啊!XDDD!!

 

IMG_2291

 

妹妹搖搖手對著我說: 「媽媽~下午放學見喔~」

望著孩子第一天去上學的背影,

希望她們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開心享受學校的人事物~

 

IMG_2295

 

2月份愛的菜單也列好了唷~

兩姊妹聽到菜單貼出來了都興奮的趕快跑來看,感謝妳們如此捧我的場啊~~

依照往例~

第一天是孩子們最愛的愛心蛋炒飯,最後一天是「Surprise驚喜便當」,

中間再安排有一天的「心想事成便當」,

「心想事成」的菜單意思是妳想吃什麼請孩子自己寫上去,

那一天媽媽偶就會實現願望,讓妳「心想事成」吃到想要的便當菜色唷~~

姊姊寫上了「蛋包飯」,妹妹則是寫了一道「蝦X2焗烤棉花糖」,

這是什麼奇怪的菜色,而且字還寫的「輕舞飛揚」的~~

2月份日子較短,只需準備8天的午餐便當,

對於現在廚藝稍稍有進步的我,OK的,看我的啦^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菜單 上學去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