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a20130114.jpg

如果有人問我這幾年開店讓我最開心的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 是看到客人的笑容。

每當看到客人走進店裡,然後帶著笑容離開,我就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滿足~

有時客人會與我分享他們的生活與心情,或是要買這項商品的原因,

每次聽到客人的心意,或是給我的回饋,那溫暖的感覺都會在心中好久好久~

IMG_1596.JPG IMG_1593.JPG

我的店面其實不大,而每當在過年前的這一個月,

在店裡食品區那一小區就會變成豐富的年貨大街」,連走道也要擺滿商品!!

這條年貨大街」雖然不長,但每年所精選的商品都代表著我們滿滿的心意喔~

(看到了沒?! 富樂雅居也有黃色小鴨唷!!)

IMG_1602.JPG

IMG_1605.JPG

 

兩個女兒(姊姊10歲,妹妹8歲)陪伴著富樂雅居(我快滿7歲囉~)一起長大,

每年過年前也會幫忙商品上架,妹妹說她會幫忙數一共有幾箱年貨,呵呵~

姊姊說每年都要跟年貨一起拍照~啪啪啪!!! 哇~姊姊長大了唷^^

咦? 妹妹怎麼沒有拍照呢? 她啊~媽咪說她已經洗好澡穿睡衣不方便入鏡啦XDD

(姊妹倆每年都好期待這一刻~因為看到好多好好吃的東西~流口水啦....)

IMG_1590.JPG IMG_1595.JPG

其實我最喜歡這個時候客人來店裡挑許年貨的感覺~

每當服務完客人,看到客人開心的走出店鋪,我的心中就很幸福溫暖~

IMG_1601.JPG

有位客人每年都會來店裡挑選年貨寄回家鄉,

客人與我分享每年家鄉的母親還有親友們都好喜歡我們的商品,

我很感謝這位客人給予我們的回饋,

而客人孝順母親與和家人分享的心意,我也都感受到了~

IMG_1624.JPG

IMG_1612.JPG

IMG_1619.JPG

這幾天接到一筆訂單,是一位老師要買大吉大利軟糖送給班上的孩子們,

這大吉大利軟糖造型就像橘子一樣很可愛,

吃的時候就像吃橘子一樣要一片一片剝開來吃,又好吃又有趣喔~~

希望這一班的同學都能感受到老師愛孩子的心意,新的一年也要"大吉大利"!!

IMG_1608.JPG

每個人來逛街買東西的心情都不一樣,然而大家都一樣的是,

佳節團聚、闔家平安、健康快樂、大家一起開心迎接美好的一年~~

IMG_1609.JPG

在我心裡很一直有個聲音,

就是我很感謝有開店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可以貢獻己力,服務大家~

我也很感謝有開店的機會,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多良善的客人與朋友們~

IMG_1610.JPG IMG_1616.JPG

好啦~其實這一篇的重點呢~就是要說啊~~

富樂雅居祝福大家開心過好年~大"吃"大利~~

年貨大街~開賣啦!!! ^___^

 

* 富樂雅居樂天店~年貨大街: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c/95845/

 (網路也可以開心逛大街喔~~)

 

* 富樂雅居實體店舖: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95號 (02)2876-5811

(富樂雅居實體店鋪怎麼去? GO! 請點選-> 富樂雅居實體店舖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