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其實一直想在這兒建立部落格很久了....

只是之前一直是利用MSN space來寫我的生活點滴 (我的MSN Space)

但每每看到許多認真經營部落格的格友們的好文章後

想留言鼓勵鼓勵卻沒法度

前天, 好友阿靜也轉來這兒建自己的格

今天, 一直在蜘蛛人的部落格潛水許久的我實在是忍不下去, 粉想留言, 迅速加入開格行列

是衝動吧! 

但也好~ 

我完成了一直想做的事...

期望在這兒 能夠分享我與富樂雅居的點滴生活

也能與大家分享交流~~

 

我是Ginger

初次來到Yahoo奇摩

請多多指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