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上個月去德國瑞士旅行


這兩天看著她整理好的照片


覺得心情有種悠閒的舒暢感


自從有了兩個孩子  有了一家店


似乎沒法真正放鬆過


雖然看孩子成長是件快樂之事 看著店面茁壯也是見可喜之事


但好像沒有真正的<放輕鬆>....


 


看著媽咪旅行的照片


我的心似乎跟著輕鬆了起來



在湖畔


與三倆家人或好友  


或坐   或躺   或趴


看著遠方的山景 


看著天空的白雲


或許是聊著天


也或許只是發發呆


都是美好的日子~~~



湖畔旁有著些許小屋


點點燈影與遠方的山影照在湖面


讓人只想安靜的 好好欣賞她


欣賞她的美好  也欣賞自我的美好



媽咪(圖中左一)一向愛趴趴走


結婚前還有機會陪著她四處走走


結婚後就鮮少有長的假期帶她去旅行


還好媽咪有幾個知己同學朋友


時常相約爬山 旅遊 泡茶 聊天


讓我不會擔心她一人除了工作陪孫子外不知該怎麼打發時間


到老還有朋友相陪是人生幸運之事


尤其是學生時代的朋友更是難得




發現媽咪不經意的照了張貓咪在招牌上走的畫面


配合著身後教堂的背影


別是另一種風情的味


原來媽咪還挺有幽默感的嘛~~



喜歡媽咪這一張從列車上向前照的景像


前方未知的山洞將帶我們去向那裡?


我不知道 


但卻很信任的把自己交給它


不管另一方是美麗  是泥濘 是晴天 抑或是大風雪


我都不怕.....


 


欣賞完媽咪的照片後覺得很有悠閒的舒暢


這也是我許久未有的放鬆的感覺


原來看照片還可以一解生活的壓力


真是種簡單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