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門外 颳著風 雖還不到強烈的程度


但誰也不知道這鳯凰颱風的威力會有多大多強


 


早上騎著小ㄅㄨㄅㄨ去載媽咪來我家


一家人陪著真真晏晏一起玩耍


下午趁雨暫停歇時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晚上則吃著媽咪滷的豬腳外加我簡單炒的竹筍和什錦愛心湯


在洗碗的時後


突然覺得我好幸福 好幸福~~~


 


外面雖然下著雨


但我卻滿心溫暖耶...


 


人生有捨才有得


我雖沒了以前充裕的收入  但卻有了多一點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我雖沒了以前那自己愛的小窩 但老天爺又給了我另一個愛的大窩


也許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業績會不大好看


但也因為這樣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做點愛心晚餐跟全家人一起分享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晚餐時和兩位媽咪(我媽咪和婆婆)一起吃飯聊天


我想這對很多家庭來說是不大常見的景況


但我卻有兩個媽咪愛我 關心我 疼愛我的兩個寶貝


真的~  老天爺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也知道你對我的考驗


也了解你對我的期望


擁有這些溫暖


我只有更努力做該做的事來報答


我只有更加油的把事業做起來好回饋社會~~~


 


颱風天的心裡話分享到這兒


等會要把店的前後門都放上鋪墊做好防範工作


大家也是喔~


要記得睡前把門窗關好


祝大家有個平安的夜晚~~~


 


 


 


(圖片來源: 媽咪的德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