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最近很想念大家

有許久未聯絡的朋友聽到我擁有了自己的一家小店都驚訝不已,

也有很多的新朋友告訴我到了我的小店讓他們有了另一種幸福的感覺!!

只要是來我的店裡,  看我的格子, 買我的商品, 或甚至只是在門外看著我的櫥窗......

如果,這樣就能給予你們不一樣生活的想法,  心靈上小小的觸動,  也或者是淺淺的會心一笑,

對我來說,  就已足夠.....

 

韓劇<商道>說 : 做生意不是在賺取金錢,而是在賺取人心~

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所有的行業,  最重要的是在乎於你的態度,你的心意, 如此而已.....

與大家共勉之!! 

 

離題了!!  但都是我的內心話... 

 

因著許多在遠方的朋友或是透過樂天購物網新認識的朋友無法來到我這溫暖的小店,

又很想知道我這個人到底開了什麼奇怪的店...

今天想透過照片跟大家介紹一下富樂雅居的實體店面,

有機會到台北天母的話,  記得來走走喔!!

 

 

一推開大門, 走入店內就有超大的摩天輪與招財貓歡迎大家!!!

 

 

這張照片是我高中好友心玫的阿娜達小咪爸所拍攝的,

他把摩天輪照的很夢幻,很有fu....

 

 

 

這是店外的櫥窗與店內的一角,

偷偷告訴你,  所有的櫥窗陳列與商品擺設都是出自我那辛苦的老公,

他沒有學過商品陳列,  但累積下來的陳列經驗讓他越來越有專業人士的感覺.....

 

 

這一區是我們引進美國很大的傢飾品牌Cypress的家庭用品,

將生活與藝術做結合, 隔熱墊, 油醋瓶, 杯墊及美麗的腳踏墊,

使居家充滿了雅緻的氣氛!! 

 

 

除了美國Cypress之外,  本店的另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德國藝術家Mara的作品了!!

她的作品讓人有心靈富足的舒適感,  我們還特意把她作品的前面留了很大的走動空間,

為的就是能夠讓大家舒服的,自在的去感受Mara作品的能量......

曾經有一位客人在這一櫃前面站了好久好久,

很仔細的欣賞每個Mara用心設計的作品,  讓我好感動!!

 

 

 

實用有圖案豐富的德國Konitz馬克杯,

健康又好吃的德國進口有機草本茶及早餐燕麥片,

當然還有一進門就會看到的美國培珀莉餅乾和好吃的英國Walkers餅乾!!!

很多客人一吃就上癮呢.....嘻!

 

 

 

富樂雅居的精神 - 心靈富足, 生活喜樂,  居家雅緻,

所有商品的挑選都是跟著這三個主要精神來挑選的,

我很喜歡這三個精神,因為這就是我想帶給大家<家>的感覺!!!

 

 

可愛又精巧的日本製醬油瓶! (小咪爸拍攝)

 

 

店內一角又一張! (小咪爸拍攝)

 

 

站在櫥窗外還可以看到本月主打星- 彼得兔湯杯及德國金耳扣玩偶!!

 

 

這就是我和老公努力用心經營的寶貝 - 富樂雅居FLAYA HOME

還有好多都想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喔!!

謝謝你們陪我們走過的1年多的日子,

有你們的支持,

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一年的.......

 

 

照片來源: 自己 and 小咪爸

(他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喔! 人氣很旺的呢..Jay的新爹手記:  http://jaywa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樂雅居 歡迎光臨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