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9月19日,中度颱風凡那比來襲,老天爺在這一天給了我三個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老大真真的親吻


9月19日是真真的生日,這一天她一大早就爬起床,等著拆她的生日禮物,我們全家人還有至親們在颱風天一起慶祝了她的生日,她在我臉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吻,我很感動呢!! 雖然外頭風大雨大,但屋內的慶祝歡呼聲溫暖著全部人的心。


 


第二個禮物是感謝自由時報在這一天報導了富樂雅居


幾個禮拜前我在店裡接到了自由時報的記者莊涵晴小姐的來電,我們一向低調,因為店舖尚在努力經營階段,還沒有做到很棒,感謝莊小姐對我們的肯定,也因為主題是介紹整個天母地區的幾個店家,所以也就接受了採訪。


第一次在報紙上看到「富樂雅居」四個字,心中的欣喜表露無遺,這幾天也有客人是看到報紙的報導來我們店參觀,真的很感謝自由時報對我們的肯定,我們會更用心的,提供給大家更優質也符合生活需求的商品。


 


第三個禮物是我們店舖的招牌在中颱凡那比颱風的威力下吹掉了


禮拜天晚上,雖然風勢還很大但雨漸小了,本來覺得真是美好的一天啊,我們全家平安在家,結果忽然外頭「砰」的一聲,我們才剛用好一個多月的新招牌應聲掉地。趕緊下樓去看看狀況,雖然沒人受傷,但有擦撞到隔壁鄰居的愛車,覺得非常抱歉哪!!過不了多久,對面餐館的招牌也飛落而下,撞到別的店家的鐵門,還好都沒有人受傷,不過我們又得重新做招牌了。


睡前時跟老公聊天,我知道我們兩個都在擔心著招牌的事,但這就是老天爺要我們做的功課,人生有很多不同的事物會來臨,要我們去學習與面對,不管是好的事或是不好的事,我們都要平心靜氣的解決,去面對我們人生的功課。


 


用聖嚴法師的話來勉勵自己:「生命的起落,就像海裡浪濤,沒有起落,就會失去警覺心。平心靜氣對待生命中的各個關卡,就算難事,也會輕而易舉。」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