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有一個朋友在談戀愛


我們全家都是他的軍師


情人節前夕


他想要告白


我們全家包含孩子真真晏晏在電話的這一端幫他加油打氣


孩子們高喊加油


我心裡則是高喊戀愛萬歲~


 


哇~ 談戀愛耶


這離我已是多遙遠的事了


現在聽朋友在談感情的表情


那時而害羞 時而擔心 又時而興奮的神情


又帶有點那種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的氣勢


這就是正港的談戀愛啦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談戀愛的往事 


現在面紅紅啦~~~


那段青春歲月 現在就只能懷念而已啦!!


第一次談戀愛是在20歲


他最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一起去散步培養感情吧!


學生時期的感情總是最單純率真


一起念書 一起玩樂 一起做夢 每天黏答答的日子


當然也有人阻撓 不過能克服難關的感情則會更加穩固


其實我的感情路算平順的


前面的散步培養感情有奏效


路沒白走 


接下來的結婚就是水到自然渠成的事囉!


 


心血來潮寫了一首打油詩送給他們  祝福朋友戀愛順利!!


也希望身旁未婚的朋友們也能吸到一點戀愛的氣息 


然候勇敢的去找屬於自己的Mr./Mrs. Right


 



談戀愛啊真有趣


臉紅心跳好甜蜜


時時刻刻都想你


分分秒秒心連心


我這外人敲邊鼓


只勸戀人心誠靈


把握良緣好時機


真愛必定會來臨



 


(背景音樂: Dreams Come True -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