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


 


在2011年的12月31日,我接到了兩個訂單,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出貨的時候,我很感恩也很開心,我在那張每次出貨必會附上我的祝福的小卡片上寫著:「很榮幸在2011的最後一天為您服務!祝福您新年快樂!


接到訂單,滿足客人的需要,原來就是一件這麼的開心的事啊~~~


 


然後,我在2011年的12月31日從圖書館幸運的拿到了這本書--「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能在一年之末看到這本書,回想反省過去一整年的自己,還能夠在新的一年之初,用這本充滿正面能量的書給予自己鼓勵,給自己好的開始,這真的令我振奮不已!!


 


這是一本淺顯易懂的書! 作者貝波爾告訴我們,「心想就會事成」,而且,真的就是有這麼好的一件事!!!「向宇宙下訂單」是要告訴讀者以正面思考來許願,會提高願望實現的機率,也教大家很多小技巧,幫助自己實現願望。


作者的實例都是日常生活會發生之事,從小事開始練習「向宇宙下訂單服務」。意思是告訴我們看書的同時,可以立刻從當下就開始做起,練習有助於提升信任,信任提升後,願望實現的速度也會比較快。


(P27)舉例來說,我住的地方小到塞不下洗衣機,所以我都是去洗衣店洗衣服。最近我發現那家店的九號乾衣機溫度最高、烘乾速度最快,相較之下,十一號是最遜的,乾衣速度最慢。「OK,我希望下次可以使用乾衣機九號,麻煩了。」那天我下了這樣的訂單。

隔週,我在洗衣店將衣服放進洗衣機裡,然後望向乾衣機那邊。「等等,我不是下訂單要使用九號嗎?不會吧,九號已經被占用了。我那『心愛的』十一號卻沒人用。好吧,也許九號被占用的時間只剩一下下而已。我只能用那個爛乾衣機嗎?拜託不要啦。」就在我對著乾衣機生氣時,事情出現大逆轉。「呼滴嘟滴嘟,」我隨口亂哼著。

我那台洗衣機停止了。就在洗衣機蓋子打開的那一瞬間,九號烘衣機也停止運轉,然後……原本在用的那個太太就把她的衣物取出來,於是我就在那一秒接收了先前下好訂單的九號乾衣機。


如果這種事情一年只發生一次,是可以當作偶發事件。但如果你越敞開心胸,類似這樣心想事成的事就會越常發生,到最後,你就會習慣這些事如你所願的每天接連出現。不管用怎樣的方式,我們應該要減少生活中的壓力,這樣才能擁有更多快樂與閒暇。


作者說「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的心胸越開放、擁有越多信心、越堅持做自己,你也就越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再固執。


那該如何傾聽自己的內心呢? 作者說,要「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當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你會對你自己和你的潛意識宣告生命目標和真實自我。


這句話真的點醒了我自己,我有目標,但我又帶點兒害怕,恐懼真的會阻礙我們去達成目標。


作者還說,要放鬆,「在放鬆的狀態下,不可能有負面思考。」


當你對自己許下了更堅定的承諾,你同時也宣告了自己要有勇氣要求自己「活出真實自我」,而你向宇宙所下的訂單,就自然會出現,老天爺一定很願意為這麼堅定並熱愛自我的人服務!!


作者還分享了一本書「靈魂的七信息」裡頭的句子,我很喜歡!!


我的經歷成就了我自己。


我的思想成為我的經歷。


我的感覺轉變成我的思想。


我的信仰就是我的感覺。


我的希求變成我的信仰。


我的愛轉化成為希求。


我愛我自己。


 


我在看書之前,我就為自己的今年下了個訂單,在看書的過程中,由作者提供的技巧與方法再次修正我的訂單,正面思考果真帶來正面的能量,我也好想立刻分享給你們及我的家人朋友們,不管是想要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不管是期望工作順利達成目標的、想找個對的人結婚的、想生子的、想升官發財的、或是希望病痛快快好起來的(作者對此有特別的解釋,你所下的訂單不可以用負面表達,不是要讓頭痛消失,而是要一個健康的腦袋)。大家一起用堅定的意志為自己向宇宙下訂單,不要懷疑,只要相信自己並用正面思考去過生活。


因為我真的相信,「心想就會事成」,全世界都在幫我實現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