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這是什麼啊???

 

 

先來說一個故事  小時候在娘家

我的房間位在屋子的最後側 靠近後院的地方

後院是我小時候很喜愛的地方 因為是一樓 後院的空間還不算小

可以在那裡洗衣服 晾衣服....

咳咳咳..嗯嗯......這些都不是我當時做的事啦

小時候的我當然是喜歡在後院玩水啦^^

 

不過從小到大 有一件令我有些頭疼的事

就是我房間是位在靠近後院放置洗衣機的地方

但因為後院的地板是磁磚  每次洗衣服的時候就像"打仗"

洗衣機轉動時接觸到地面的聲音非常大

轟隆隆的吵著

又因為地板是磁磚 洗衣機運作時還會移動位置

有時洗完衣服姊姊和我還要幫忙把已經移位的洗衣機再推回原位

一開始不習慣 到後來其實也就習慣成自然了

但結了婚後 我總是提醒著母親

要利用白天在家的時候洗衣服(鄰居都出門上班了)

不然我們家洗衣機的聲音實在太大

我很害怕會吵到四週的鄰居  怕會造成母親不必要的麻煩 

 

 

 今年初在挑選日本商品的時候

我們偶然發現此款「洗衣機腳墊」

酷耶!! 日本人還想的真仔細

因為日本家庭的空間比較小

有些家庭洗衣機甚至還會放在家裡面

我想 他們一定也是有家庭與我們家有相同的困擾

所以才設計了"洗衣機腳墊"

二話不說 我馬上訂了此商品

親自和另一伴一起送到娘家 幫她安裝在洗衣機底下

母親試了幾天 打電話告訴我們

媽媽說:「真的很好用耶!! 第一再也沒有聽到洗衣機轉動碰撞到地面的聲音

第二是洗衣機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會移動位置了!!!

你們一定要告訴有同樣困擾的客人  這個商品"金架甲ㄏㄡ用"呢^^ 

 

我好高興有這樣一個優質的商品可以真正滿足生活的需求

而且這是多年以來我們家一直有的困擾

 而現在有了這個商品  還真的解決了我們的問題呢.....

Oh Yeah.....

 

媽媽說的話一定要聽  也推薦給大家這個好商品喔!!

 

 

《富樂雅居》日本製 TOWA東和 洗衣機腳墊 (4枚入)


日本知名家用品牌TOWA東和
專門設計品質優良實用,又富有設計感的家居生活用品!



商品特色: 
1.防止地板刮痕或凹痕
2.減少洗衣機所產生的震動與噪音
3.材質防水,也可用來墊高洗衣機,方便水管電線由底部穿過


店長推薦此款實用的好商品,希望您會喜歡!!

 

商品網頁: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200000001838505/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