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一位格友的格裡留言,突然覺得一股感動的淚水衝上來,


格友的好文筆好文章當然很令我喜愛,


但讓我自己很感動的是我突然想起,


我和這位「從沒見過面」的格友竟然已互相認識有六年之久了.....


我相信在格友的朋友名單中我絕對不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但我總是會靜靜的到那兒,對有感覺的文章,默默的留下我的想法,


這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支持他並且鼓勵他最直接的方式,


我在想,我自己應該是個很「死忠」的人,


雖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但我很喜歡自己這樣交朋友的方式。


 


所以,當我看到每次富樂雅居所舉辦的一些活動,


不管是在實體店鋪裡、或是在樂天網路店裡,


有一些很挺我們的附近鄰居朋友們,來實體店舖參加活動。


還有一些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每次在樂天網路店的活動(像是抽獎活動)他們一定都會來參加的朋友,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粉絲朋友們也會在FB幫我們按「讚」!!


 


我一直很想謝謝這些朋友們,


謝謝你們用這樣的方式支持我們,


每一個支持的力量對我們都是一個鼓勵,


做為一個販售商品的店家,這樣的支持更是更是一種責任,


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真心的謝謝你!!


 


店長的抽獎有感說完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介紹我們這一次的抽獎活動啦^^


這次是抽每年冬天都熱銷的暖呼呼「保暖肚圍」喔!


歡迎您一起來參加!!


 



 





 送上肚圍保暖您的小肚肚,祝您幸運中大獎!


抽獎網頁:


http://flayahome.shop.rakuten.tw/200000002323024/




【免費抽獎】

抽獎時間:
11/9(五) AM10:00 - 12/8(六) AM9:59截止

中獎名額: 2位

公佈中獎時間:
12/09 會在富樂雅居樂天店的首頁


和FB以及當天的電子報中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