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is well~ 一切都好!


這一句話是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中不斷聽到的話,


意思是要告訴大家,不要太為眼前的小事而煩心。


 


自從看了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 ,


發現我也還蠻常對自己和家人或孩子說這句話的耶......


有一天晚上女兒好像很心急煩躁,我抱她在我懷裡,用手輕拍著她,


然後我在她耳邊念著"All is well...."


好像就像這句話說的,一切都好,一切都會好的!!


 


我喜歡這句話,一切都好!All is well~


也祝福我的格友們,一切都好!All i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