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在蛇年開春,Yahoo奇摩就送給我一個大驚喜,


我寫的文《爸爸說隱形故事書-賣帽子商人的故事》,


竟然登上Yahoo奇摩部落格精選哩~~~


 


這一篇文寫到爸爸到學校說故事給班上孩子聽,


而且時間還跨了兩年哩....


兩年前爸爸說故事給大女兒班上的孩子們聽,孩子們超high~


兩年後爸爸再度說同樣的故事給小女兒班上的孩子們聽,孩子們一樣開心驚喜~


而這個寒假我們還到圖書館借了《Caps for Sale》(賣帽子商人的故事英文版)


與孩子一起閱讀同樂樂呢!!


 


當外子和孩子們看到我的文章上精選,


看到爸爸和妹妹的照片出現在版頁上,文章裡還寫到了姊姊,


呀比~~~媽咪文章上精選,全家人同慶啦~~


 


再次感謝Yahoo奇摩的青睞,讓更多朋友知道這個有趣的故事,


也感謝我的格友小七羊皮卷,是她們介紹給我這個好聽的故事,


也謝謝來這兒看文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在新春期間來到這兒走春,


我感到很欣喜 溫暖 窩心.....


祝福您們,新年快樂,平安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