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晏妹妹最近學會了正確拿筆姿勢,


她開心的寫了好多"林"字耶(表示很愛我囉!!!  -->因為媽媽我姓"林"啦!! ),


也讓我照下這"第一次"的時刻!!


 


最近覺得自己有些稍稍冷落了妹妹(深切反省中!!)


總覺得姊姊很多生活體驗對我們父母來說也是第一次,我們會有比較多關注。


反而是妹妹,她的生活體驗有部份是姊姊曾經有過的,所以就有些忽略了她,


但想一想,其實這些新的生活體驗對於妹妹來說,也是她的第一次啊,


而我想她也是希望能像姊姊一樣,得到父母關注的眼神......


所以,鼓勵我自己更加油囉~~




(可愛的晏晏)



好久沒被這樣子拍了~~


這張是今年過年全家出遊的照片,


全家人騎著兩台車,另一台車貼心的幫我們拍照,


上一次被這樣拍,好像是在大學時騎機車超線收到交通違規罰單的時候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