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偶然發現老大真真桌上的一幅畫,我看了好喜歡~~

很驚訝小學三年級在學校才初學素描的她,

竟然已經可以描繪出人的模樣了....而且還是側臉的背影....

真是感謝學校老師的教導,

果真孩子的潛力都是無窮的,不要給他們設限~

 

我問: 妳有看著什麼人物或圖案畫的嗎?

她答: 沒耶~是我自己想像的啦~

我問: 那....畫完成了嗎?

她說: 還沒!我畫完這女孩就沒靈感了!!

 

哈哈哈~果然是純真無邪的孩子啊~

 

沒關係,慢慢來,我會慢慢等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完成的畫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