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814154440.jpg

老照片~姊姊們和我

(從左到右:小表姊、姊姊、小Ginger、大表姊)

 

2018/8/14這一天清晨的夢

今天早晨做夢夢到七姨丈(大小表姊的爸爸)。

夢中我們好像是回竹山參加一聚會,

我在看一本雜誌,雜誌上有一篇是一位認識的老師所寫的文章,

文章中有一張大圖照片,

照片中有一對茶杯,茶杯還是店裡富樂雅居的呢,

然後茶杯後的背景是幾個人圍著圓桌在聚餐,

我一眼就看到了照片中的七姨丈,

重點是還聽到了他爽朗宏亮的說話聲音,

姨丈還跟旁邊的人有說有笑的,

這雜誌太厲害神奇了,看雜誌還可以聽到聲音,

我好開心聽到姨丈的聲音,呵呵!

 

我在夢中說一定要把雜誌拿回來給兩位表姊看,

然後畫面就是我把雜誌拿回來放在姊姊兩人的耳朵旁邊,

我們一起靜靜聽著姨丈的聲音,

大家一起又掉眼淚又微微笑的,這是這一天早晨的夢~

 

PS. 好清晰的夢,一起床就趕緊記下來,也傳line給兩位表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姨丈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