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0.JPG

 

Q/A 1宇宙之謎

作者:真真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期待

 

5事實-安琪

「為什麼不能讀資優班!?」一大早學務處就傳來大叫抗議聲,大叫的人究竟是-安琪!?安琪從開學到現在一直都拿學年第一名,現在念國中三年級了,還拿到了全校第一名卻不能加入資優班,所以跑去找主任抗議。

主任怒氣沖天的說:「不行就是不行!因為妳是混血兒!妳自己應該很楚!安琪破口大罵:「又怎樣!是混血兒又怎樣!」主任大喊:「因為混血兒是兩顆星球的血統,所以妳才會特別聰明!」安琪知道這是事實,只好嘆了口氣,垂頭喪氣的走出校門。

安琪來到了希斯家,走了進去。「早啊!安琪,怎麼了嗎?」希斯向安琪揮揮手,希斯隔壁坐著小資,小資精神百倍的說:「班長,早安!」安琪並不驚訝的坐下,嘆了口氣,希斯充滿疑問的說:「安琪,妳到底怎麼了?」安琪終於說話了:「又是同樣的事。」小資好奇的問:「什麼事啊?」希斯解釋:「因為安琪的父母一位是水星人,另一位是火星人,兩種不同星球的人所生下來的子女,人稱『混血兒』因為兩種DNA混合,所以智商會特別高。」小資驚訝的說:「喔!原來如此!」安琪謹慎的說:「多加一句,所以資優班才不讓我加入。」安琪眼光泛紅。

小資又問:「希斯,妳和安琪是什麼關係啊?」希斯回答:「麻吉吧!她是我的大腦,我是她的『心事處理機』吧!」小資不知所措的說:「心事處理機?」希斯說:「和談心沒兩樣。」安琪突然哭了,說:「為什麼?混血兒就不能成為資優班的一員呢?」希斯拍拍安琪,說:「別哭了,明天你和我,小資、比爾利一起去希望之池那邊,好不好?」小資充滿疑問的說:「希望之池!?」安琪擦乾眼淚,說:「多加一句,和許願池沒兩樣。」希斯大聲的說:「到底要不要?」小資說:「好!!!」「也算我一份。」安琪冷冷的說。

「還有我!」門外傳來一個聲音,那個人是-比爾利。

 

IMG_3802.JPG

 

(真真打字&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