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214_195651_692.jpg

 

這幾天都在過年前的忙忙忙模式

一位客人媽媽來買些碗盤說要送給剛剛買新家的女兒

她挑選好後我一個個幫忙包好

閒談之間聽到客人媽媽說是要坐捷運提到淡水女兒家的

我包裝好後自己測試著是否好提好拿有沒有穩固

這時客人好大聲的回我說:

「妳好細心~謝謝妳~愛妳喔!!!」

特別是「愛妳喔!」說得特別大聲

啊....感受到客人媽媽的熱情~

臉都紅啦!!!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啦~

好謝謝客人媽媽熱情的愛

讓我臉紅心跳又開心溫暖

也讓我又充滿元氣繼續工作了~~~

今天是情人節 

Ginger也要大聲說愛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我的愛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愛你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