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557867268.jpg

 

那天去探望八姨丈

一進門就看到姨丈穿著我店裡的紅色圍裙

我:「哈哈姨丈穿著它好可愛啊!我還以為是阿姨要穿的圍裙呢!」

姨丈:姨丈現在已經老啦!像小孩吃飯一樣都會掉飯粒所以要穿圍裙啊!

(我對著姨丈呵呵笑)

我拿著小點心送給阿姨姨丈結果阿姨拿了一大袋的水果回送給我

姨丈站起來笑嘻嘻的看著我對我說:

阿璿哪以前只有這麼小一點點好可愛耶(右手比在他的腰部)

現在都長這麼大囉!(雙手往上往外各畫了半圓..知道意思吼..嘻嘻嘻!)

閒聊了幾句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姨丈的兩手突然牽起我的雙手

然後對我說:阿璿啊姨丈跟妳說三句話喔!

我點點頭:姨丈請說。

姨丈:佛祖說啊..

(表姊和我我相視笑了一下)

姨丈繼續說著:

佛祖說啊..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睡覺時要好好睡覺;

不要把生氣放在心上,讓他來也讓他過去

不要把怨恨留到明天,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啊..頓時我說不出話來,只是點點頭,說了一句,謝謝姨丈。

跟姨丈阿姨還有表姊揮揮手,我轉頭騎車回家

後...整個眼鏡都起霧了啦......

謝謝您親愛的姨丈好開心今天來看您和阿姨

祝福您們健康快樂! 阿璿會在心底記下來您說的話的......

1428557852250.jpg 

這是這陣子很喜歡也陪伴著我的歌曲

好動人的歌詞還有蔡琴溫暖的詮釋,好感動,也與格友們分享~~~

 

繼續(大宅門主題曲)/ 演唱:蔡琴

作詞:施人誠 作曲:辛葆蓮 編曲:鐘興民

(https://youtu.be/RjzzgCZDwNE)

 

你看 海灘和人一樣

從來也不擅長 成功留下 那一定要退去的浪

你聽 海浪和人一樣 

任憑如何呼喊 也喚不回 那已經遠去了的船

祝福人的脆弱 在愛情中誰不脆弱

同情他犯的錯 他不知道 錯過了什麼

美麗的人請你繼續美麗 別枉費年輕

還有燦爛的耀眼的愛情 等著要豐富你的生命

勇敢的人請你繼續勇敢 告別舊情感

趁著今晚 月色溫暖 送他一些月光

原諒 最困難的地方 先為自己鬆綁

所謂淡忘 總要先看淡才能忘

IMG_20160905_220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