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114110253.jpg

 

等待雨停 等待天晴 

等待 撥開雲霧看見藍天的那一天

你告訴我 滴滴答答的雨聲 是在訴說著你的心聲

若是如此 我願悉心聽雨 讓雨珠滴落在我的心海

而我又調皮的說 昨夜的那場磅礡大雨

是不是你正在滔滔不絕 暢所欲言呢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一切都好

儘管手忙腳亂不停歇 內心是感到喜悅與平靜的

等待雨停 等待天晴 等待花開 等待春天

這是一個 等待的季節

 

P.S  這陣子手忙腳亂的 不好意思發文也變慢了

且讓我當個好聽眾 到格友們的格子聽你(妳)們說

聽你(妳)們說說 關於那張照片的風景 關於那段文字的心情...^__^

 

IMG20160114110306.jpg

(仔細看照片才知道 原來這也是在訴說著"等待"...等"蜂"停.....呵呵呵XDD)

 

 

等你的季節(劉詩詩)

電視劇「步步驚心」插曲
作詞:嚴藝丹
作曲:嚴藝丹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 我身邊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 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 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