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0.jpg

 

我: 媽咪唱一首很喜歡的蝴蝶歌給妳們聽好不好?

晏: 是"蝴蝶~蝴蝶~生來真美麗"嗎? 

我: 呵呵~ 不是啦! 是另一首媽咪還是學生時很喜歡的蝴蝶歌。

真: 媽~ 妳真的好喜歡老歌喔。(嗚嗚...我會的歌已升格"老"歌了XD)

我: 好奇怪耶! 妳們現在唱的歌我都記不起來,但是以前的歌曲媽咪卻記得好清楚。

 

是最近看到格友們po的蝴蝶讓我想起這首歌嗎?

多年後重溫這首歌曲 覺得歌詞好有fu....曲調旋律好好聽~~

...嗯...以前聽這首歌能懂這樣的心情嗎?!

 

想問問 蝴蝶 飛到你身邊了嗎?

還是因為 蝴蝶始終飛來飛去不停歇

於是 你就可以一直一直唱著 

美麗的花蝴蝶

 

.....是說 孩子的記憶力還真是好 真真晏晏聽了兩遍就會唱了耶~~

 

美麗的花蝴蝶 / 演唱:張洪量 (1990年蛻變專輯)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忽隱又忽現 流連花叢間 你如此多戀 嬉戲不成眠
何時才疲倦 不飛舞狩獵 我不能瞭解 總是暗傷悲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癡癡望著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像隻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著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會兒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夢內 你如此不覺 使我不成眠
何時動情絃 別付諸流水 你不能體會 猶然獨喜悅

你像隻蝴蝶~ 飛來飛去飛~ 我只能遠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