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_晏晏

 

Q/A 1宇宙之謎

作者:真真 

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期待

 

10 Q/A大結局

(一個月後)

      叮叮叮…

    「啊!糟糕了!」星可大叫,星可拿著行李走下樓。走到樓下後又走到門前,便對大家說:「弟弟妹妹們!不,還有資希!大家再見!」小朋友們喜悅的說:「小資姊姊,Bye!」

    資希帶著微笑說:「去皇宮住,一定一定要幸福喔!」星可牽住資希的手,並說:「這是一定的!西爾的車來了!我先走了喔!妳也要幸福呦!」說完,星可走出門外,坐上西爾的車,便對西爾說:「西爾,早安!謝謝你載我去皇宮。」西爾邊開車邊說:「別這麼客氣啦!公主。」星可高興的說:「送我去皇宮之後,記得要去找沙迷亞呦!別讓她等!」西爾笑著說:「是的是的!星可大人!」 

    星可到了皇宮,把行李交給比爾利。比爾利好奇的問:「星可小姐,妳急著要去哪裡啊?」星可著急的說:「當然要去找希斯啊!」比爾利笑著說:「啊呀!糟糕!我變笨了,該不會是被西爾傳染了吧!」兩人聽了呵呵的笑著。

    星可走到了皇家射箭場,聽到了一個聲音。

    咻〜正中紅心!」希斯開心得大叫。

    「希斯!好久不見!」星可跑向希斯。希斯微笑著說:「對啊!雖然才短短的一個月,感覺起來真像一年呢!」星可:「嗯,說得有道理。」「好了啦!別再聊天了,我也要去教新兵射箭了!快去看國王陛下吧!」希斯一臉正經的說。星可:「是的!希斯長官!」希斯聽了,便微笑,離開了。 

    星可走到皇家走廊,牆上貼滿了歷代的國王、女王的照片。星可走到走廊的盡頭,牆上貼著光國王的照片,也就是星可的父親。星可小聲的哭著說:「父王,妳以後要和母親大人好好生活…」

    說完她擦乾眼淚,走上宣布台,說:「各星球的居民們,你們好!我是救世主兼光星的新女王-星可。至今我國國王死去,我在此宣布,從今天開始,宇宙星球不再分你我,國王、女王不必照年齡排,就連不同國籍的人,也能做想做的事。」安琪拍拍星可的肩說:「多加一句,大家不再拒絕混血兒。」星可笑了笑說:「沒錯!」

    宣布完之後,大家正準備享用美味的慶功宴。星可在頂樓看著全國的夜景,心一邊想:『希望蘭伊有看到大家的改變,便能安心的過生活。』安琪走來,說:「星可,要吃飯了!走吧!」星可點了點頭走向朋友們。(完)

 

20150403_2

 

Q/A問答

人,總是會面對有許多問題,要如何解決?

◎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為什麼我是混血兒?

◎為什麼我們不能談戀愛?

 

    小資是一位平凡的轉學生,她從小沒有媽媽。母親節那天,為了逃避沒有母親的事實,而跑去森林,意外撞到救世主-蘭伊,又認識了知心好友-騎士希斯,以及外冷內熱的資優生-安琪和心靈受過許多創傷的-比爾利。每人都有自己的問題,當遇到問題時,不該逃避、害怕。不要放棄任何希望、期待。努力找出答案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沒關係,因為你努力過了。

    跟著小資、希斯、安琪和比爾利,找出為什麼的答案。

 

(The END)

 

(真真打字&選照片)

The END.JPG

 

呀比~~真真開心的po完十集小說啦!

她笑咪咪的製作"The END"謝謝大家的閱讀與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