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apig_superman.jpg

這是今天完成的富樂豬Line貼圖,開心搶先po出來分享

可愛的富樂豬化身超人,與大家分享~「永遠懷抱希望」!

 

生活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壓力,讓人有時提不起勁

是否我們也可以在心中想像穿上超人裝,

為自己披上紅披肩,胸前貼上S標誌,

只要相信自己,永遠懷抱希望我們都能成為幸運超人!!

 

也想到這首非常好聽的歌曲「超人」與大家分享

祝福我們都一起週末愉快喔~~

 

超人 

演唱者: 鄭中基

電影《行運超人》(My Lucky Star)國語版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不能改變天氣好壞 可以改變我心情
可以朦住我的眼睛 不能綁住我的心
不能改變曲折長路 總有改變的風景
可以看扁我的分數 不能小看我的勁

不能改變我的運氣 可以改變我個性
可以決定性格 我就可以決定我的命
不能改變最後結果 過程也值得高興
走運的我 打拼就當唱歌 不一定想贏

我是最高 不是因為我會贏
我是最好 不因為拿第一名
我從不怕瓶頸
面對挑戰 可以怕 不可以停

只有衝勁 沒有野心
只有塌地 沒有死心
百毒不侵 想像我是超人
超越命運 才能處變不驚

 

 

arrow
arrow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