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3.JPG 

 

孩子開學了

我也跟著她們一起恢復正常作息

一個禮拜有三天要做午餐便當

因為是月底才開學 然後上三天課 就接著放三天連續假期 

所以這個月很特別 是只有兩天的二月份愛心便當喔!

 

妹妹晏晏問:「媽咪! 禮拜二開學第一天吃什麼啊?」

我說:按照往例,每個月的第一天都是妳們最愛的愛心蛋炒飯啦!

姊姊真真接著問:「那禮拜四吃什麼ㄌㄟ?

我答:嘻嘻! 也是按照往例每個月的最後一天都是驚喜便當啊!!」

(驚喜便當就是孩子在事前並不知道這一天的便當菜色給她們驚喜~

 

開學第一天下課 兩人一進門就.....

真真先搶著說:媽咪!中午的便當帶的太少了啦! 我吃不到三分鐘就吃完了耶!! 

晏晏也舉手:對對對!今天真的帶太少了!我第一次比旁邊的OO同學還要快吃完哩~

呵呵 根據媽咪私下觀察....

真真已進入便當份量"一碗半強"的狀態

而晏晏也順利擠進可以吃滿滿一碗飯便當的行列啦!

表示兩人都有進步喔!!

 

所以禮拜四的午餐便當 我滷了一鍋好料

然後就不客氣的為便當加料 這天的便當是特別的重啊.....

(其實心裡有點不確定孩子是否可以吃完XD)

下課後 我偷偷的打開便當盒

哇! 全部吃光光耶! 呀比~~

那....三月份媽咪就繼續不客氣的加料 也請兩姊妹多多指教囉!!

  

    文章標籤

    愛心便當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