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_4

 

記得小時候

爸爸喜歡在傍晚時刻

騎著腳踏車 載著姊姊和我 去兜風

姊姊坐在後座 抱著爸爸

而我 是心中假想的VIP 當然坐最特別的 前座

我喜歡坐在前座 因為有最寬闊的視野

還可以吹著 迎面而來的 風

還有還有

坐在前座的我 還可以看到 

爸爸的雙手 握著腳踏車的手把

大手圍在我的左右兩旁 超有安全感的

 

有一次

爸爸騎著腳踏車 載著我們姊妹倆

我們騎在家附近的小徑上

爸爸還一邊吹著口哨 一邊騎著腳踏車

坐在前座的我 看到前方路旁有個水溝

我指著前頭水溝的方向提醒爸爸

爸! 前面那兒有水溝 要小心啊!

沒想到爸爸 竟然很聽我話的 把腳踏車給騎進了水溝

父女三人 跟倒在路旁的腳踏車

跌痛的哇哇大叫 也捧腹的 哈哈大笑

 

 

秋天 好像也是思念的季節

忙碌的禮拜一 今天

突然 好想爸爸~~ ^__^

 

20140920_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腳踏車 爸爸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