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_纏繞畫    

你問我 為什麼盯著你看 眼眶還泛著淚光

我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盯著你看

雖然心裡知道 有著一些些挑戰與困難

但我怎麼一點兒都不覺得害怕 還很開心的微笑 充滿著希望~

今天是六月一日 新的月份 也是新的開始 

為自己拍拍手 我們又向前 踏出了小小一步

即便是這麼小小的一步路 感謝所有的過程 點滴在心頭

我說 越長大 越懂得 所有的人事物 得來不易

親情 友情 愛情 得來不易 所以更要珍惜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有時候我覺得是命中註定

是好的緣份 告訴我們要珍惜

是不好的緣份 也是告訴我們要學習

如果 我跟你說 遇見你的時候 是我的低潮時刻

因為認識了你 讓我再次看見美麗的天空

所以 真的很珍惜與你的緣份 一切 隨緣~~ ^__^

 

明日端午節 祝福大家 端午佳節愉快~兩姊妹摩拳擦掌 等著明天要立蛋囉!!  

 

P.S 照片:姊姊真真用廢紙箱畫的圖畫 她說這叫纏繞畫....

一個圖纏繞著另一個圖~纏繞著...纏繞著.....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月一日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