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來店裡看我們,

她在一旁看著她自己的書,我也做著我手邊的報表工作,

然後她播放了一首在上社大音樂班時老師所介紹的歌曲--

Robertino LorettiSanta Lucia(聖塔露西亞)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這位小男孩的歌聲中~~

......這樣子工作實在是太享受太浪漫了,

我都不好意思跟媽媽說我的報表很難做完耶XDDD

 

boy

 

被譽為天才童聲的Robertino Loretti

義大利人,出生於1947年,

哇~算一下~他現在已經67歲了呢!

他還有另一首歌"Mamma"也非常的動人好聽~

媽媽說她社大音樂班的同學一邊聽一邊哭啊))))

 

維基百科裡的 Robertino Loretti 介紹: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bertino_Loreti 

 

(原文寫於2014/1/6)

 

 

 2014/8/23:

今天想為Ginger的媽咪點播這一首Santa Lucia

媽咪最近很忙碌 還幫忙照顧姊姊的兩個寶貝孩子

我偶爾忘了打電話給她時 她會自己打電話給我

還會說今天有看到我部落格寫了什麼文章她很喜歡之類的話...

噗~ 唉唷~ 希望那一篇享受吧! 三個人的旅行

她應該不會怪我po她以前的照片吧~嘻嘻嘻!!

 

總之

媽咪很愛這一首Santa Lucia

之前曾經在格子裡分享過

不過知道她一定不會用搜尋的方式找到這一篇文

所以 就再次與格友們共享吧~

也祝福大家 週末假期愉快喔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ertino Loretti Santa Lucia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