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0_8Ee6BtsfHzKAb7dTYA.jpg  

外子今天一早起床後跟我說,昨晚半夜時我竟然在說夢話呢~

他說我突然大喊一聲~「歡迎光臨!」讓他嚇了一大跳!

我聽了狂笑不已,他說當時躺在我旁邊也是(憋)笑到不行!!

可見人家我都有很認真顧店的ㄋㄟ,連睡著了都要繼續上班XDD

 

我想起了小時候和姊姊一起睡覺,

有一天半夜的時候姊姊突然大喊~「店小二! 來兩盤豆干!」

在一旁的我被她喊醒後,真的是笑到睡不著覺,

她不知道是在夢中回到哪個有店小二的朝代了,

我還真想當起店小二,拿著兩盤豆干給她吃哩~~~

 

前幾天在哄睡女兒時,

我閉著眼睛拍拍她(假裝)睡著,她看起來似乎也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她突然說話了:「媽咪~我們下禮拜二放假可以去打那台嗎?」

(那台指的是百貨公司的遊戲機,兩個女兒最近還蠻著迷的....)

只不過,都已經睡著的她,怎麼會突然說話哩?!

「晏晏! 妳在說夢話嗎?」我悄悄地輕聲說。

「媽~我沒在說夢話,我是認真的!」她說完後鴉雀無聲......

到底她是在說夢話還是醒著呢??!! 哈哈哈~我到現在也還是傻傻不明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夢話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