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 -- 講義雜誌

是我每月的精神糧食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是從國中接觸到這本雜誌

然後從高中開始訂閱的

他   陪我度過許多個春夏秋冬

  從青春少年時到現在的為人婦 為人母

  就像一位老朋友 說很多不同的故事給我聽

  並不知道我每天的生活故事

   總是知道怎麼適時用什麼方式安慰我 紓解我的壓力

 

我還記得要生兩個寶貝時 在最後待產期時 

知道我等很久 又等得很痛很不耐煩時

提供了<數獨>遊戲

讓我認真玩數字遊戲來忘掉陣痛 來打發時間....

哈!! 我還可以為了解一題半夜爬起來繼續奮鬥哩!!

 

他  給了我很多人生故事 人生啟發

他  也告訴我 要知福 惜福 有能力就多做公益

要積極面對人生 要了解生活的精緻 要有生命的遠景......

 

就像每期封面所寫的 --

<生命的幸福饗宴, 一篇文章就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也像的宗旨 : 別人教你賺錢, 講義教你幸福!

 

是的~~ 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這位老朋友的陪伴

 

這個月

因為搬家很多雜事

直到昨晚才看到了講義雜誌

看到了你

我又在迷惘與忙碌中找回了我自己

 

只想告訴你

有你真好~~

 

 

(講義訂購方式 : 請撥讀者服務專線 02-2704-7560 or 0800-211-255

他們會很熱情為大家服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講義雜誌 精神糧食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