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沒?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喔~


寫此文的心情是很感動的,也是很興奮的,更是充滿淚水的,


迫不及待要來先透露一點,


上面的圖是我們新建的購物網站中的主圖喔~~


是我那辛苦的老公盡心力完成的...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架設一個網站是件這麼不容易之事,


原以為就像部落格一樣,選現成的圖,加上自己的文和照片就可以,


但事實上,哪有這麼容易阿?!!!


 


我和老公什麼都不懂,


html語法....       霧煞煞


還真的是得從零開始哩~~


上個月,老公從圖書館抱了一堆網頁編輯及網站架設的書回來研讀,


借了一次還不夠,還借了好幾次不同的書,


好朋友阿靜也不吝嗇的出借相關書籍讓我們參考,


而我的工作則是多方瀏覽各家網站,


著重在文字和商品敘述上,


並想出我們想在網站上想分享給大家的fu 和 商店特色.... 


 


途中看老公研究的那麼辛苦,


想說就找朋友或請專家幫我們設計好了,


一方面我們也不懂,再來我們也要照顧店面,


但老公的堅持讓我很感動....


他說:
<如果現在就靠別人幫我們架設網站的話,將來網站的更改與維護也都得靠別人,這不但浪費錢且我們也不會學習到網站架設的知識....再怎麼花時間,就是要靠自己,搞懂它..>


----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喔!! 好吧~ 就靠你了,我親愛的老公! 這艱難的任務,我相信你 -- 一定會達成的!!!!


 


 


 


過了一個多月,


當他秀給我最上面他所設計出來的店面主圖的時候,


我覺得只有一句話:讚啦!!  


雖不是像一般購物網站那麼亮眼花俏,但我覺得很有<富樂雅居>給人的舒服感!!


簡單的白底橘字加上FLAYA HOME富樂雅居的logo和幾張代表性的商品,


我自己覺得 真的 簡單 大方 舒服 又雅緻耶~~~ (哈!!自己誇自己還不臉紅..嘻)


 


目前網頁正在審核中,


好期待網路開店的日子快快到來,


我們都會很開心的 用我們的熱誠 服務大家的~~



正確開店日在告訴大家囉!!  晚安~~~~ (尚在興奮中>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