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大真真(4.10yr)今天完成的畫作

 

小畫家不到3分鐘就完成了作品

 

動作迅速到我沒照到幾張照片就完成了

 

她說她畫爸比正在用望遠鏡看星星

 

但爸比腦海中卻想著: 父親節的時候真真晏晏會送什麼好禮物給我啊?

 

一旁還有漂亮的月亮小姐和美麗的玫瑰花陪伴著爸比

 

還有很綠的一片大草地呢!!

 

 

 

第一次看到真真畫"側面"的臉孔 

 

因為之前都是畫正面的人物居多

 

真真還特別說因為是側面看爸比

 

所以靠近我們的這邊眼鏡比較大  另一邊眼鏡比較小

 

哇 !!!!  真真很棒哩....竟然自己明白了遠近大小的區別  真的要大聲拍拍手!!!!!!

 

畫完成後  我請真真在圖的右下方寫自己的名字和今天的日期

 

心裡很怕她寫錯  因有時她會6,9不分  S寫顛倒

 

但她認真的慢慢的把英文名字和數字寫出來

 

而且都是正確的  她自己都很滿意呢!!

 

 

晏晏當然也陪著姊姊一起畫囉

 

妹妹現在的模仿能力超強

 

姊姊做什麼 吃什麼 她都要學姊姊

 

姊姊哭  妹妹也跟著哭.....

 

哭鬧到我都想一起哭算了

 

 

晏晏(2.10yr)的作品

 

右邊是畫戴眼鏡的爸比  左邊畫的是媽咪

 

星星是婆婆畫的

 

整幅畫很抽象 對不對?!

 

哈哈哈  我自己都看不懂啦!!!!

 

不過晏晏自己畫的開心就好啦........

 

 

昨天剛好看到百貨公司要舉辦父親節畫畫比賽

 

抱著好玩的心態

 

請婆婆出門買了八開圖畫紙

 

請真真和阿晏畫出心中的爸比

 

其實看孩子的畫很有趣

 

聽她們解釋她們的畫更好玩 (因為每次講的都不一樣  而且還會堅持她說的是對的)

 

 

 

今天真是快樂

 

雖然外頭正下著大雨

 

但與孩子一起畫畫圖 聊聊天

 

   又是美好的一天 

 

 

 

 

(98.08.05補上去參觀真真晏晏的畫張貼在活動看板上

左邊是娘家母親 右邊是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