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天氣很熱,但過的愉快也頗充實。


店舖增添了三位新成員,一座陳列櫃和兩座直立式玻璃座,新成員的進駐讓店裡應增添不一樣的氣氛,本來以為加入了3個櫃子店裡會更擁擠的,但在另一伴巧思的陳列擺設下,不覺擁擠反而覺得店又更漂亮了。玻璃櫃中陳列著招財貓,音樂水晶球和許多精緻的裝飾品,看起來乾淨又舒服,只是櫃子的邊框為深咖啡色,顏色較重,要再想想辦法來讓櫃子與店舖的搭配整體感更好。


我也把店裡的音樂做了曲目上的更換。有一天客人在逛店的時候,我自己明顯的感覺店裡的音樂"太過舒緩"了,客人"慵懶想睡"的表情讓我頓時覺得尷尬,所以找了一天,又把音樂重新挑選曲目,也挑了幾首由兒歌曲調改編而成的曲目,輕快的節奏加上熟悉的曲子,這一次挑選的曲子,從來店裡的客人會跟著哼歌的模樣就知道「挑對了」!


前幾天接到老大真真幼稚園的註冊單,第一次要當學校的家長了,想著要怎麼協助她做上學的準備,我想起了自己小時候上學的情景,認識老師同學,在學校玩耍,然後回家繼續跟鄰居同齡的小朋友再一起玩耍,「玩很大」的童年可是我很珍惜的回憶呢! 那現在的孩子呢?! 我自己想著....期待孩子也能夠有一個好玩又豐富的童年生活,我可要好好陪著她們繼續往前走呢!!


昨晚夢見另一伴帶我去一個大廣場,廣場上全是來自臺灣各地的著名小吃,我一從入口進去的時候,我就驚嘆連連,怎麼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啊?!我心裡一直在想,怎麼辦?到底要從哪一攤吃起呢?嘉義米糕?糯米類的太快就飽了,不行不行,還是彰化肉圓? 還是台南的棺材板? 還是家鄉南投的竹筒飯?? 樣樣都好想吃,看的都口水直流了,真的是好難抉擇啊?!


  看來,我真的很難瘦下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