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真真接受幼稚園老師的邀請參加「花博之美」的繪畫比賽,


因為這是真真第一次參加比賽,為娘的我特別小心,


向來真真畫畫是隨她高興,盡情揮灑的,


我不想因為「為了某個目的」的畫畫,讓她反而有壓力,


畢竟,在我的心中,只希望她畫的開心快樂就好,


至於能不能獲選或得獎,都隨意吧......


 


我們一共去了花博四次,在畫圖之前,家人和真真一起看了我們去花博所拍的照片,


也帶著她到花博的網站,真真說她想畫花精靈,所以想看更仔細一點,


我在一旁陪著她,一向我們都不干預她畫畫的,


看著她畫畫時專注的表情,忍不住拿起照相機拍了起來,


她的表情有些嚴肅哩......


噓!!! 爸比叫我別吵她啦!!


 


其實這次真真畫畫的過程有些辛苦,這次是她第一次畫那麼大張的圖畫紙,


學校第一次拿錯紙的尺寸了,所以請她又再重新畫一次,


我自己的解讀是:


第一次她畫的很開心,她畫著大佳河濱公園的毛毛蟲嘉年華會,


連花精靈們都被她畫的開心的微笑,還有很多不同的昆蟲和動物也一起來參加。


而第二次她也畫的挺開心的,不過同樣的圖案再畫第二次就需要有點兒耐心了,


她索性把花精靈們都穿上不同的衣服,


還有一位紫色精靈正打呼睡覺哩....(她應該是在表達說她畫的很累,想睡了吧?!!!)


第二次的畫畫時間比第一次來的長些,不過很棒的她還是堅持到底完成了,


畫完後,我抱抱她,恭喜她完成第一次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的作品!!


 


我可愛的寶貝真真,這兩張圖畫,我們都好喜歡,因為妳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小畫家喔~~



(第一次畫的圖)



(第二次畫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