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當自己的啦啦隊


我要為自己鼓勵,為自己加加油


 


這幾天的店裡,很熱鬧


有很挺我從遠方特地來的客人,也有給我披評讓我學習的客人


我知道我自己並非完美,我沒有辦法給客人100分的滿意


感謝客人給我支持,讓我知道還是有很多朋友認同我


感謝客人給我批評,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讓我可以學習做的更好


在熱鬧的情景中,我卻有些難過


沒法滿足每一個人,我知道這是事實


但看到或回想起那樣子不悅的眼神,卻令我沮喪


 


開店近四年的我,一直想盡辦法求生存,求進步


除了追求我與外子的夢想之外,更希望能提供客人所需,讓生活更美好


想要繼續走下去,我知道我必須要堅持心念


想要繼續能服務大家,我知道我必須去面對那些正面甚至是負面的話語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功課,學習「做人」與「處事」的道理


 


今天,我想要當自己的啦啦隊


我要為自己鼓勵,為自己加加油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會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