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FLAYA HOME富樂雅居的會員大家好:

我是FLAYA HOME富樂雅居的店長"立璿",

很快就到5/8日母親節了,

因為有媽媽,使世界變得更溫暖,

記得一定要跟親愛的媽媽說聲「媽媽我愛您」喔!

祝福大家都能有一個難忘的母親節!^____^


 


上頭是我們在母親節前寫給網路會員的信,


在母親節前看到不幸的新聞時,這種感覺著實令人沮喪,


為人兒女、為人父母,身為哪一個角色都希望身旁的家人平安快樂。。。。


 


前幾天接到真真幼稚園的邀請,今天一早要到學校一同參加母親節的活動,


還有就是接受「志工媽媽」的感謝表揚。


在領獎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蘇芮的這一首歌--「 奉獻」,


裡頭的歌詞寫著: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能夠身為爸媽的女兒,然後成為女兒的母親,我很滿足..


我該拿什麼來奉獻回饋給我的爸媽、我的孩子、我的愛人、和我的朋友呢?


手上接下了家長會長親手送給我的美麗康乃馨,那花兒好香好漂亮~~


我想到能夠為父母兒女付出,盡己力而能做到的事,就努力去做吧!


看到父母開心的表情、看到孩子滿足的表情、然後好好活著、愛自己照顧自己,


就是對他們的愛與奉獻了吧,我想.....


 


因為有媽媽,世界更溫暖~


看到身旁很多的母親都很棒的,也很努力的在扮演著母親的角色,


有些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為母則強的神情還是令人感動,


很高興我也身為一個母親,


也希望自己所扮演母親的角色能讓家庭成員們在穩定的愛中成長~~


 


在此,也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歌名:奉獻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