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問真真:「妳到學校後都在做什麼啊? 有沒有跟同學一起玩啊??」


真真搖搖頭說: 「沒做什麼。」


我一聽 就回答: 「我們不是都還蠻早到學校的啊,怎麼會都沒跟同學玩?」


她回答的倒是很俐落: 「我在放空。」


 


啥???? 妳在放空????


頓時我想起了一位卡通人物,自己在心中噗嗤的笑了一下,


我鎮定的問: 「那妳放空時都在想什麼??」


她說: 「腦筋就一片空白啊....」(她一副覺得我問的是啥問題的表情)


我又問:  「那妳是在補眠嗎?」(我害怕是她晚上睡眠不足,才會一到學校就發呆??!!)


她說: 「不是啦!!! 妳們一叫我起床,我就會等到中午才睡午覺啦!!」


 


我想了一想,接著又問: 「那....放空』...好玩嗎?


她回答:「還好我沒流口水,不然就跟派大星一樣了....



嗯.......ㄟ.......對啦!!!


媽媽心中剛好也是想起這號可愛的人物哩...... 


 


 


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派大星流口水的圖片,要不然,還真速配啦!!


孩子的童言童語,怎麼那麼讓人解憂又開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