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幾歲的生日,蠟燭幾根沒那麼重要,蛋糕好吃卻很重要;


這一天,有沒有鮮花不重要,能抱著所愛的家人卻很重要;


這一天,有沒有高貴的禮物不重要,做一件自己很愛很愛的事卻很重要;


這一天,有沒有熱鬧的慶祝趴不再重要,擁有一顆平靜又自在的心卻很重要;


這一天,有沒有卡片已不重要,能得到朋友真誠的祝福卻很重要。


 


記得我說過,開店之後,因為身份較敏感,


會害怕給朋友造成無形的壓力,朋友少了許多,


感謝每一個真心的問候與每一句甜蜜的話語,


我知道,你們真的真的都是我前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一天,無論是否許完了願,都是那麼的幸福,


祝。我。生。日。快。樂!!!!


 


 


 


P.S 希望我家的院子,也會有如照片一樣的風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