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忙孩子上學,忙店務與客人的事,時間瑣碎生活卻充實 

今天是外子和我結婚八年的日子 

8年前的今天,外子和我在故宮所舉辦的聯合婚禮開始了我們的夫妻生活

回想起當天的點滴依然感到很幸福

最好笑的是夫家租借而來的禮車 

一接到我們夫妻倆就放起了「鐵達尼號」的音樂 

我心想這位公婆的友人怎麼那麼厲害

知道我和外子第一次約會第一部一起看的電影就是「鐵達尼號」

但突然又想到「鐵達尼號」不是個悲劇嗎?

倆人一想到這兒都一起在車上狂笑了出來^^

 

雖是老夫老妻了

這一天的到來心裡總還是期待著些什麼

我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憧憬著浪漫

但真實的我,卻又愛極了踏實過生活的安全感

早上外子對睡在一旁的我說了一句:「結婚紀念日快樂!」

我點頭也回答:「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習慣有人等我打呼後再睡著

喜歡有人把我當寶貝一樣的體貼著.....

這不是想像中的夢幻  也不是小說中的情節

而是最真實的場面  也最珍貴的生活

 

下午接孩子回家後

本來想他會不會來點什麼不一樣的舉動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先買了一盒巧克力,再加上一張親手寫的小卡片,

交到他的手上,告訴他很高興與他一起走過的日子,

我想,愛他,就行動吧!!

管他誰該先做什麼或說什麼呢?!

 

 

(看到女兒這張照片,我應該要學習一下,

把自己包裝成禮物送給另一伴才對ㄏ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他,就行動吧!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