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幫孩子洗澡前想起了一件往事

 

想起了那傷痛 很痛很痛 很難過 很心疼 很沮喪

 

以至於後來幫孩子洗澡的時候

 

我讓孩子在小浴盆裡享受泡澡的時候

 

她在一邊玩著水 我則在一邊流著淚

 

我雙手合十對上天祈禱 對上天說話

 

女兒玩完水了 我也哭完了

 

我還能對她微笑著抱她起來 幫她擦乾身體

 

 

 

深夜的時候 本來只想把這樣子的痛放在心底 有哭過就好

 

剛好念給外子聽我前天在格子裡分享的那一篇被神收回耳朵的女孩」的推薦文

 

當我再度念到「能保護我們的,當然不是尾戒。不是法律,不是道德,不是富裕,也不是教育。....只有善能止惡」時

 

我發現我的眼眶又紅了起來

 

說話時還帶著顫抖的激動

 

我慢慢的再一次對自己念著: 只。有。善。能。止。惡。

 

 

 

我現在的能力不夠大 多麼希望我的能力可以更好 做更多好事

 

我現在的信心不夠大 多麼希望我的信心可以更強 相信自己辦的到

 

我現在的勇氣不夠大 多麼希望我的勇氣可以更多 讓自己不再害怕

 

 

 

過去的事我無法改變 只有善能止惡

 

對別人的心念我無法改變 只有善能止惡

 

我能做的 只有善能止惡

 

 

 

擦乾眼淚,再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