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棒


外面出大太陽哩


一早 連忙洗衣服 折衣服 晾衣服


然後把一旁貪睡的外子叫醒


兩人到外頭來個早餐約會


聊五四三 聊七八九


外子突然碎碎念了起來


我拿起手機


不是打電話


而是開始計時


看他可以碎碎念多久時間


哈哈


 


11點一到


準時開門


今天好開心 一開店就有人上門


看著門外


全家人開心要出遊


情侶騎著車去兜風約會


朋友相約去聚會


老來相伴去買菜


 


而我


清掃店裡的灰塵


換換店裡的擺設


跟客人話家常


讓客人開心滿意


這是我的工作 我喜歡的工作


 


坐在櫃台


櫃台前的兩張memo紙


是女兒隨意圖鴉的傑作


左邊畫的是兔子和熊熊


右邊畫的是可愛的蘋果人


女兒送給我


要我天天開心


我把它送給我眼前的電腦


貼在電腦上


看到它會很開心


看到它就會想到女兒對我的關心


看到它就會充滿電力


充滿元氣


 


平凡無奇是生活


滿心歡笑是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