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還算是一位有在做計劃的人吧!


我的生日在七月其實還沒有到,但每年我都會利用生日的月份,


幫自己安排做一些身體的定期健康檢查,一來利用生日不會忘記,


二來做身體健康檢查,這也算是「愛自己」的一種行為啦!


但是在大醫院安排身體健康檢查是需要先掛號的,


對於我這種需要顧店的人來說,安排到適合的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七月初的身體健康檢查我已經在前幾天掛號完成,


安排在我們店還沒有開的上午時間,祈禱我一切都平安健康啦^^


 


另一個我也會「稍作」安排的,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嘻嘻.....


既然是要請外子送給我的,又希望是自己喜愛的,


當然是自己挑選完畢後再請另一伴買來送給我囉!!


這樣他出錢有面子,我也拿到自己喜愛的禮物,雙贏!! 大家都開心啊....


 


本來想晚一點再告訴他我想要的禮物的,


不過有一天在我的「意外提醒」之下......


 


我說啊:


「有一位我的格友Uncle Shane,在金山一家餐廳(Choc It巧詣巧克力坊)當店長,


他推薦的一些電影和書我都曾經和你一起看過和讀過,


最近他推薦安倍夜郎的《深夜食堂》,看起來就很好看呢!


格友還說,看了這部漫畫之後,有了一個夢想,想要開一家餐廳,


連名字都取好了,將來也要開一間《幸福食堂》!!」 


 


外子聽了我說的之後,嗅到了濃濃的「買單味兒」......


 


他自己先上網查了一下《深夜食堂》,


在看了博客來先給讀者「聞香」(試讀)的幾篇之後,


發現他自己也很喜歡看呢(呵呵^^我心裡就猜想他一定也會喜歡....),


當下決定馬上訂購下單,


我說先訂一集看看就好,喜歡的話明年生日再買,慢慢收集的感覺也挺好的啊!


他說,禮物哪有送一半的??!!


喜歡的話就要買,這才是「好先生」該有的行為! (請鼓掌)


(是是是!!對對對!!您是好先生的代表啦....)


 


於是,就這樣,我的生日禮物提早了一個月到達我的手中,


現在買一整套(1-4集)還送了一條《深夜食堂》的大方巾呢^^


漫畫啊,已在我們全家人各自的手邊,婆婆、外子、小叔、還有女兒也都很愛看哩....


至於深夜食堂的大方巾該怎麼用呢?? 請看我家的使用方法喔!!


我家晏晏啊,腰上圍著這條大方巾,看來女兒比格友Uncle Shane還要早一步實現夢想,


她已經開起「玩具版」的《深夜食堂》囉!!! 歡迎大家光臨唷^^


 



 


讀後心得請容許我享用完《深夜食堂》之後再擇期寫讀書心得報告啦!!


 


但想要先分享一件很特別的事唷!!


 


《深夜食堂》的店長說:


「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


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


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


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


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喔!」


 


在看完第一集《深夜食堂》之後,


我發現那一天我服務客人的眼神又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哩!!


我說著「歡迎光臨!」「吃飽飯了嗎?」「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這些都是我平時在對客人所說的話,


但那一天開始,感覺就特別的不一樣.....


我歡迎著客人來到我的店,除了歡迎客人來挑選我們店所擁有的眾多好商品之外,


我也希望我的店有著溫暖的感覺,


像《深夜食堂》一樣,藉由美味的食物帶給客人滿足感,


而我們則是透過這些認真挑選過的實用商品,還有店裡的溫馨氛圍,


也給喜歡來富樂雅居逛街的客人們放鬆與舒服的幸福感覺,


更重要的是,還有那真誠的相互關心的人情味兒........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更棒的是,全家人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