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真真畫的「我的老師」,


她竟然沒有告訴她親愛的家人們她的畫被學校貼出來,


還是我不小心走過學校川堂時看到的! 呵呵!)


 


今天是偉大的教師節,一大早就想起我身旁的許多老師們.......


 


我小學一二年級的老師,目前人在泰國陪伴師丈外派工作,


到老師的部落格上寫下我的祝福,並請老師回國後一定要記得找我!!


 


而今年聯絡上我的高中導師,老師在上課怕打擾她,一早發了封簡訊給老師,


告訴她今年最開心的事是找到老師及闊別十七年的同學們,並祝她教師節快樂!


我又想起了今年連繫上的高中同學們,其中有八位現在是從事老師的工作,


也在臉書(Facebook)的班版中寫下對她們的教師節祝福!


 


今天外頭一直下著雨,下午來了一位久違的客人,


她也是一位老師唷(目前已退休),想一想,老師大概已一年多沒有來店裡了吧!!


但她一進門我們就互相開心的打招呼.....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啊^^


老師說退休後的她都在照顧90多歲的母親,


陪母親上教會、做飯給母親吃,有空的話就帶著母親四處走走....


今天剛好趁著空檔,來到店裡附近,說什麼一定要繞過來看看我,


真的是好感謝與感動啊.......


 


其實今天回想了好多位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們,也想起以前的學校生活,


我雖然不是聰明的學生,但應該也沒給老師製造太多麻煩,


一直以來我好像也跟「老師」很有緣份,


客人之中也有好多位是老師,每次跟他們聊天都很開心很有活力!


而格友之中有認識了好多位好棒的老師,也向他們學習了好多好多....


 


在此,祝福全天下的老師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


你們的啟發與鼓勵是可以讓孩子們看到100個、甚至是更多個不一樣的世界!


祝福你們與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