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美子寫的柚子彩繪,我也想起了今年我們家第一次的柚子彩繪!!

左邊是老大真真畫的萌學園柚子,我覺得畫的很好耶~

而右邊是我刻的富樂雅居柚,

可惜第一次刻柚子還掌握不到訣竅,豬眼睛一下子就不見了~~~


嗚嗚.....大家別笑我啊~

希望明年再練練技巧,再刻更好的富樂pig與大家見面!!!


 



 


我請晏晏跟姊姊一樣隨意畫圖在柚子上,


她很阿沙力的「力馬」完成了媽媽交給她的任務,


拿起紅筆,快速的寫下「晏晏」二字,兩旁再揮毫兩三筆,


拿給我說「完成了」,酷吧~





不過晏晏還算對家人很好滴,中秋節前從學校帶回來「親手」做的「月餅」,


賊兮兮的說要請最愛的家人吃巧克力月餅,讓我們全家看到都好高興,


誰知道一拿起月餅怎麼那麼輕,還咬不下去,


原來啊~~ 這是她親手做的「黏土」月餅啦,超可愛的啦~~


 


 


大家可以到美子的部落格賞美文和欣賞小朋友的柚子彩繪作品,真的都超棒的呢


 


柚子彩繪……文︰美子


        中秋過後,某日得空去看園長朋友,赫見ㄧ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正


吱吱喳喳興奮的彩繪柚子,只見他們人手一顆柚子,大筆ㄧ揮,不一會兒


一顆顆柚子就成了逗趣的帥哥、美女、獅子、老鼠、龍貓、企鵝、小叮噹


、皮卡丘……小朋友看著自己的作品,臉上都呈現滿足的笑容,這讓我想


起自己也曾拿著一顆柚子想彩繪,卻又擔心畫壞了或畫醜了,而久久無法


下筆,或許我該學學這群孩子,放下心中執著,甚至放空ㄧ切心無罣礙,


才能擺脫窘境,下筆如有神,信手拈來即成佳作。


(文章引用自美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9L20Uy2BAwSu.17krmRyL4cAYwqfww--/article?mid=31592&prev=-1&next=3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