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鄰居馬可義麵屋給了我們全家開心, 美味又滿足的新年第一天~~


還幫我們全家人照相,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真真1/1在馬可義麵屋利用餐巾紙墊背面所畫的「我們的跨年夜」。

右上是在馬可義麵屋吃的餐點: 焗烤飯,薯條,雞塊和奶茶。


左邊她畫了可愛的富樂豬和元旦當天一起過節的外婆和表哥。


中間她畫了在12/31晚上,


我們全家人坐在電視機前看著電視裡101大樓倒數計時放煙火的情景,


阿嬤坐在旁邊一手拿針一手拿線,原來阿嬤當時正在幫兩位孫女縫製紅背心,


為了要讓孫女去參加偶像萌學園見面會時穿的。


而阿爸坐在另一旁,


地上還有一條線寫著「年」字,原來啊~ 阿爸正要「跨」過「年」哩^^



最近我發現若是可以看出孩子畫的一些小細節時,孩子會超開心的


我覺得就像一些繪本裡的畫中暗藏玄機,若是讀者發現了,讀懂了,會心一笑了,


能夠理解繪者或作者的心意,那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把我看到的一切說給真真聽,


看到她開心興奮有那種自己的畫能被人看懂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能讀懂孩子的畫才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開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